三星于CES2015发布量子点曲面电视SUHD TV

2015年01月06日08:35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孙恒 发自美国拉斯维加斯

  新浪数码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消息,CES2015(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将于当地时间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在开展前夕,三星召开发布会,推出两款曲面量子屏电视,均搭载昨天刚刚推出的全新的Tizen操作系统。

  今日,三星“SUHD TV”神秘面纱终被揭开,除了业界领先的量子点、曲面技术外,三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惊喜:Tizen操作系统、SUHD re-mastering引擎、酷炫的外观以及丰富的内容合作等。

  凭借三星专利技术--环保纳米晶体和智能SUHD re-mastering画质引擎,三星SUHD TV在对比度、亮度、色彩还原、细节呈现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

  SUHD TV采用纳米晶粒半导体材料,根据晶粒大小以及受电、光激发可传导出不同颜色的有色光,从而达到迄今为止最高的色彩纯度和发光效率。该项技术能为用户呈现出更丰富、更准确的色彩,它的色彩表现是传统电视的64倍。

  SUHD re-mastering引擎能够自动分析图像的亮度,大大减少额外能耗,表现出极致的对比度,使图像呈现出更深邃的黑色,亮度比传统电视高出了2.5倍,色彩调整点相当于2倍,实现最精确的色彩还原。

  外观方面,三星SUHD TV JS9500采用倒三角边框设计,增加了曲屏的深度、层次感;SUHD TV JS9000的背部采用柔和的波浪线纹理设计,使电视的各个角度都拥有时尚的边缘设计。

  内容方面,今年所有三星Smart TV,包括全新SUHD TV,都将搭载Tizen操作系统。Tizen系统是开放性平台,支持开发电视app的web标准。基于Tizen系统三星全新Smart TV平台不仅拥有诸多新鲜功能,还为消费者打造了更直观的内容获取方式、更完整的娱乐体验以及更丰富的内容选择。

  据官方透露称,三星将推出3个系列的全新SUHD TV产品:JS9500、JS9000和JS8500,横跨48至88吋区间的9个尺寸级别。

文章关键词: 三星SUHDCES2015量子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