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端电视曝光:9月上市 支持8K/AI

华为高端电视曝光:9月上市 支持8K/AI
2019年05月20日 07:12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虽然余承东曾公开明确表示,华为自己不会做家电,不和会家电企业竞争,有趣的是,余承东同时还说了,华为不会做传统电视,但会探索AI时代大屏的体验升级,例如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

  因此,似乎很难排除华为最终会涉足电视领域的可能,而且肯定会和传统电视产品不一样,而有关华为电视的传闻,这一年来也是持续不断。

  据国内媒体最新曝料,华为将在9月份推出高端电视,支持8K超清分辨率、广色域、AI人工智能等高端特性,面板可能来自三星。

  但是知情人士称,华为电视不会局限在高端领域,在中低端市场上华为正寻求与京东方、华星光电等供应链厂商合作,一起开发液晶电视。

  此前消息称,华为将在今年5月推出55寸液晶电视,8月份加推65寸型号,但是目前华为液晶电视项目的进展很不明朗,应该是要推迟了。

  日本经济新闻社还曾报道,华为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全球首款5G电视,而且配备8K显示屏。

  有分析认为,华为之所以要进入电视领域,主要是想围绕消费电子产品打造自己的生态系统。目前华为正在全力推进HiLink智能连接生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