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到China Joy夏普展区走一走 这里有情怀也有逼格

2017年07月27日 18:08 新浪数码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夏普展台夏普展台

  新浪数码讯 7月27日消息,China Joy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夏普携大屏电视和8K电视参展China Joy,将目光对准消费市场。

怀旧区展出的夏普老电视怀旧区展出的夏普老电视

  此次夏普展区共分为舞台区、怀旧区、玩家区和游戏区等,在这里并非单独的电视产品展览,而是在一旁创意十足地放置有极具年代意义的游戏主机,并按照时间顺序搭配一系列游戏,如一场主机和游戏的大阅兵。让80后泪目的任天堂迷你FC、满满回忆的世嘉土星主机,还有钻水管的采蘑菇大叔、趣味性十足的古惑狼、3D对战格斗游戏始祖的VR战士等等,呈现在各时代都不曾缺席的夏普电视上。

现场游戏体验现场游戏体验

  当天,作为此次China Joy展微软Xbox的合作伙伴,夏普还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精彩的《铁拳7》联机对战体验。

  游戏发展到现在,丰富的游戏可供玩家尽情选择,但更极致的体验,始终是骨灰级玩家不变的追求,对于手机屏幕和电脑显示器来说,大屏电视拥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而8K也已经成为引领未来大屏显示技术发展的方向。借助8K显示技术和屏幕,带来接近人眼识别极限的清晰画质,让玩家可以触碰到一个更加真实的视界。

夏普8K电视夏普8K电视

  随着富士康10.5代线正式动土,夏普8K显示设备已正式从实验室走入市场。在富士康的远景规划中,8K大屏显示还承载着更多智能化的功能。

  当下,中国彩电行业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拐点上,显示技术的创新程度、品质提升的幅度等,决定着彩电行业发展速度的快慢,甚至是兴衰。随着ChinaJoy走过15个年头,游戏发烧友对极致体验的追求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次夏普携大屏电视和8K电视参展China Joy,将目光对准消费市场,可以说是夏普在继时尚领域后,在客厅大屏娱乐市场的又一次尝试。(于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