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董氏烙印重遭吐槽:不如叫"董明珠手机"

2015年07月12日16: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力手机开机画面格力手机开机画面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自从董明珠爆出要生产格力手机消息以来,这款神秘的手机就一直藏在幕后,用董明珠的话来说,格力手机并非上市产品而是只限内部购买。

  不过,今天有网友曝光了格力手机的图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网友们发现,格力手机的开机画面,竟然是来自董明珠的问候语。

  问候语中写道,这是格力跨进全球500强之后推出的首批手机之一,不仅能拥有人际沟通,还能开启格力“智能环保家居”的大门。

  除董氏问候语之外,手机的开机界面上方,是董明珠的头像,下方则是董明珠的“亲笔签名”。董小姐的“任性”,震惊了网友。这深深的董氏烙印,让网友们吐槽,这款手机,与其叫“格力手机”不如就叫“董明珠手机”。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格力董明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