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倍提高效率 新式家用神器洗碗巾

2017年05月24日 07: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大家每天大快朵颐吃完美食之后,都要面对刷碗的问题,各种餐具都需要清洗。洗碗机虽好,但是由于大家使用习惯等问题,目前看来,毕竟还是少数家庭中才使用的。在大家洗碗的过程中,经常使用的洗碗巾通常都是长方块的形式,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并不是非常得心应手。国外有设计师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洗碗巾。

新式刷碗神器来了新式刷碗神器来了

  我们在洗碗的时候,在清洗盘子或者茶杯的时候,通常都需要先清洗内侧,再清洗外侧。这样不仅非常麻烦,还比较耗时。这款洗碗巾设计的非常巧妙,在洗碗巾中间的位置,为镂空设计,以V字型呈现。这样,大家在刷盘子的时候,只需要将洗碗巾沿着盘子边使用即可,可以十分轻松的将盘子的两面都刷干净。

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不只是刷盘子,刷杯子同样也是非常简单,勺子和叉子也不在话下不只是刷盘子,刷杯子同样也是非常简单,勺子和叉子也不在话下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有趣呢?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有趣呢?

  在材质方面,这款洗碗巾采用了无毒无害的材料制造,并且具有耐高温的特性,即使是在热水中使用也不会变形。弹性方面也是比较十足,可以快速恢复到初始状态。总体上看来,这款新式洗碗布非常有特点,方便了大家清洗餐具,值得全面推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