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变形金刚!新奇多功能台灯真是逆天了

2017年05月19日 07:1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台灯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小家电之一,晚上打开台灯夜读,也是不少网友非常喜爱的一件事情。不过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我们能见到的台灯,具有新意的产品往往并不多,开诚布公的讲很多台灯都没有创新,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今天,我们就来围观一款非常别致的新式台灯,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堪称变形金刚!新奇多功能台灯真是逆天了  堪称变形金刚!新奇多功能台灯真是逆天了

  这款台灯被设计成为一个蜡烛的形状,十分有趣。台灯的灯柱采用了可伸缩设计,使用的时候,只需要从台灯底部向上旋转就可以拔出。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整高度,十分人性化。台灯内置了可充电电池,无需连接电源就可以使用。

  在变形之前是这个样子的  在变形之前是这个样子的
  变身完成后的效果  变身完成后的效果
  还可以当做储物盒使用  还可以当做储物盒使用

  更为人性化的是,这款台灯居然还带有储物的功能,当台灯向上拉伸之后,台灯底部腾出的空间还可以放置很多小件的物品。比如眼镜、手机等等,为用户考虑的非常周到。目前这款台灯提供了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白色、青铜色、墨绿色和粉色等等。不过至于何时会上市以及售价如何,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