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房不要紧 无印良品推出了小户型木屋

2017年04月27日 14:42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看着年年上涨的房价,再看看自己干瘪的钱包,余额不超过五位数的银行卡,你是不是已经打算租个集装箱住下了?我劝你可以稍微再等等,不是等房价跌,而是最近日本无印良品(MUJI)推出了一款小户型的木屋,你没看错,那个卖日用百货卖零食一百样都卖的MUJI现在打算卖房子了。

  据了解,无印良品的这个小木屋仅有9平方米大小,它可以建在湖畔河畔,甚至是山脚下。即便小木屋非常小,但木屋内的布局仍然十分精妙,将无印良品一直推崇的简洁设计推向极致。无印良品表示,该木屋的设计可以为用户在晴朗的户外提供大量的自然光和一个简单舒适的内部环境,此外,木屋还配有一个延伸的门廊,可以将木屋的外部和内部之间做一个无缝连接。

  而针对这样的木屋,无印良品在设计方面采用了统一规格,外围长3.8米、宽3.5米,高3.3米,室内面积9.1平方米,外围走廊面积约为3.1平方米。同时木屋主空间采用了推拉门设计,屋子的背后还有一个用于采光的小窗口,在木屋侧边还有一个小型的卫生间,而整个木屋的材质都是采用来自日本的雪松木,并由日本专业工匠打造完成。

  无印良品表示推出这个木屋的主旨还是针对买不起房的城市青年在农村有个低端的永久住所。看吧,所以说城里买不起房不要紧,我们现在还能打包去农村住。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像木屋是否能保证水电等基本的生活设施,以及木屋本身防潮防盗的安全性,最重要的是,你确定你的银行账户上有超过18万元的余额么?是的,这款小木屋售价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要不然也别想集装箱还是小木屋了,我们还是先好好搬砖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