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达人操刀 盘点那些未来范儿的奇葩自行车

2017年04月21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知到各位还记不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摔跤可是摔到膝盖都破了,不过还是蛮值得让人怀念的。虽然现在的自行车被电动车、汽车等替代了不少,但是随着共享单车的火热,又带起了一波儿自行车热,不过不好骑外观难看也成为不少人的槽点,那你真适合看看这些未来的自行车,看着就想骑。

看着就想骑 未来的自行车满满的科技感看着就想骑 未来的自行车满满的科技感

  这是由Ben Wilson设计的概念自行车,这辆自行车兼具自行车和部分“汽车”功能,你可以选择骑行或者使用电池。

  这是Olli Erkkila设计的自行车,你或许会想它能骑吗?别担心,还真能骑。

  这是由Josh Bechtel设计的自行车,Josh Bechtel设计这辆自行车的初衷是能够让骑车者在很窄的巷子里也能够掉头。

  这款自行车叫“绿色的跳虫”,这是一款可伸缩的自行车,你随时可以带在身边,如果你不怕重的话。

  这是由Josef Cadek 设计的自行车,取名为“蝗虫”,这同样是一款可折叠的自行车。

  最后一款也是一辆折叠式自行车,看看折叠过程,好像还可以放在行李箱中,这样出差也不怕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