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折叠进墙壁的烟机和灶具 占用空间0平方米

2017年04月07日 07:14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房价不降反升的今天,单身白领买或租的公寓面积都不会很大,而且新户型往往是客厅厨房二合一的设计。去哪找一套既省空间又能实用的烟机炉台呢?别急,只要有想法,就会有人去实现。设计师Hye-Rim Lee 和 Tae-Ryung Byun联合设计了一款名叫PASECO S.I.A.M。的紧凑型电磁炉。

  S.I.A.M。整体上是一个壁挂式电磁炉加上一个油烟机,非常适合快速加热或是小炒等简单的烹饪,环形的油烟机和液晶显示的电磁炉操控板配合,科技感十足。顶圈是小型的油烟机,下面是主机电磁炉。最大优势在于在不使用时可以折叠到墙里,仿佛饰品一样。而且打开和折叠完全自动完成,触摸操作即可。

设计师:Hye-Rim Lee,Tae-Ryung Byun

  设计师:Hye-Rim Lee,Tae-Ryung Byun

  来源:爱稀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