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必备 这条创意腕带竟能收纳钥匙与零钱

2017年03月24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气温在不断升高,夏季即将来临,喜欢在户外慢跑和散步的用户越来越多。而对于这类人群来说,通常希望身上携带的物品越少越好,比如钥匙和零钱,这些常常成为大家发愁的对象,究竟应该放在哪里好,才不会丢失呢?

新式多用腕带亮相新式多用腕带

  最近,一款新式多用腕带正在接受众筹中,有了它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这款腕带采用了柔软的塑料材料制造,外形上和手环相似。不同点则是在腕带的内部,采用了镂空式设计,可以将钥匙、硬币或者纸币放入到腕带中,这样可以更加放心,无需再担心这些东西遗失了。

多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多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
夜光式设计使用起来更方便夜光式设计使用起来更方便
各种小物件都可以放入到腕带中各种小物件都可以放入到腕带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大家在黑暗中拿取物品,这款腕带还采用了夜光设计,白天的时候只要有光线照射过,就可以在黑暗的环境中发亮,设计的十分人性化。目前这款新品腕带将会在众筹结束后上市,不过相信过不了过久,大家或许就可以找到某宝同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