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特斯拉 我用它把自行车改装成了电动车

2017年03月21日 10:15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UrbanX设计了一款智能车轮,你只需轻松的把它贴在自行车的前轮上,你的自行车就直接变成了电动自行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公里每小时。这款车轮配备了350瓦的电池,你可以放心畅快的骑行。

  这款Urbanx 车轮有六种不同的尺寸,可以在一分钟内安装到任何款式的自行车上,并且可以同V刹和碟刹完美兼容。用户只需要一把扳手,一把螺丝刀,将Urbanx车轮安在前轮上,并将节流阀固定在车把上,然后连接节流阀和Urbanx车轮,所以流程可以在一分钟内完成。Urbanx配备了可以拆卸的电池,这也意味着断开电池充电时,自行车仍然可以使用。

350W的电池350W的电池

  Urbanx 车轮有两种工作模式,一种是全电动模式,这种模式下用户无需用力;另一种是半自动模式,这种模式下车轮可以感受到用户骑车的速度并给以与用户速度相当的电力。Urbanx 车轮可以直接同智能手机app连接,检测用户骑行的速度和距离,并且对此调整电力。

Urbanx 车轮有六种尺寸,几乎使用所有车型Urbanx 车轮有六种尺寸,几乎使用所有车型

  Urbanx 车轮有15磅,使用了“窦算法控制系统”的专利技术,可以将电能最大限度的转换成动能,降低电能的损耗。

蓝色电池包可随装随用,不影响车身的美观蓝色电池包可随装随用,不影响车身的美观
Urbanx 车轮不会影响车身的美观Urbanx 车轮不会影响车身的美观
Urbanx 车轮可以同任意大小的轮胎相适应Urbanx 车轮可以同任意大小的轮胎相适应
Urbanx 车轮自行设计的手机app可以记录速度,距离和动力级别Urbanx 车轮自行设计的手机app可以记录速度,距离和动力级别
Urbanx 车轮的制作手稿Urbanx 车轮的制作手稿

  来源:格物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