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无期!华为"电视"最早要等到下半年

遥遥无期!华为"电视"最早要等到下半年
2019年04月19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4月16日,在深圳举行的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表示,“电视”产品技术的推进一直在进行,但是上半年暂时没有市场化的准备。他表示,手机对于华为来说是必争之地,同业玩家都是强竞争关系,但电视到底是合作还是自己做,目前还在探索。

  尽管业内一直有消息传出华为要做电视,但均被华为“否认”。在3月结束AWE家博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华为不做家电。华为自己不想、也不会去做传统家电,但是带屏的音箱,可能具备电视功能,AI大屏也可能具备电视功能。我们正在跟合作伙伴进行探讨,是否提供AI时代带屏音箱,也可能具备电视功能。”

  无奈,实在按压不住大家的好奇心。据一财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表示,“电视”产品技术的推进一直在进行,但是上半年暂时没有市场化的准备。

  也就是说,最早我们可能要等到下半年才能真正见到、体验到华为“电视”新品。不过,大家也不要失望。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提到过,会在今年推出样板产品。从目前来看肯定不是电视,至于如何称呼或者是什么形态,留给时间帮我们解答。

  随着IoT成为继互联网之后的重要风口,华为围绕全场景战略构想,已在IoT领域展开多维度布局。华为看中智能家居生态的互联互通,而迟迟未到的“新品”将是这套未来家居生活场景中的重中之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