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个护新品10日发布:一把剪刀?

小米生态链个护新品10日发布:一把剪刀?
2018年11月09日 09:51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1月8日上午,小米生态链企业须眉科技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预告海报,宣布将在双11前一天,也就是11月10日推出一款新品。

  海报中有一把剪子的图案,文案则是把理发店的“Tony老师”请了出来,连业界传奇Tony老师都搞定不了的头发,究竟是什么样的头发呢?

  不仅如此,文案也点出了母亲的身份,看来即将发布的这款新品不仅跟理发有关,还可能与女性或亲子有一定联系。

  须眉科技此前推出的产品包括须眉负离子护发电吹风、须眉护发按摩梳,还有须眉往复式四刀头剃须刀等,同时也推出过包括米家便携剃须刀等几款米家品牌产品。由于主要围绕个护领域,因此这次也有不少网友也猜测,须眉将推出的有可能是一款专门针对女性或儿童的美发用品。

  女性美发用品市面上的产品已经较为成熟,而关于儿童的美发用品,可能就比较考究了。对于宝妈宝爸来说,给孩子理发可以说是相当抓狂的一件事,小孩不仅多动,而且时不时会哭闹,而且碎发碰到眼睛、鼻子,孩子也会不安。而且对于孩子来说,让发廊Tony老师理发不放心、自己剃又手下没准,花费的时间成本数倍于成人。

  须眉到底会如何设计这款美发产品?受众群体到底是谁?明天,须眉官方会释出第二张预热海报,或许届时我们能获得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