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松下更新旗下4K电视:将全面支持HDR10+

三星、松下更新旗下4K电视:将全面支持HDR10+
2018年08月29日 07:02 IT之家

  目前随着4K电视的普及,各种各样的画质标准也应运而生,其中就包括HDR10、Dolby Vision(杜比视界)、HLG等,而HDR10视频标准由于免费和开放,受到了厂商的热烈追捧,比如说PS4 Pro和微软Xbox One X都已经宣布支持HDR 10标准。

  而作为HDR 10的升级版,HDR 10+标准在亮度、对比度、色彩等性能指标上有了一定的改良和进步,同时也更加接近于杜比实验室的标准,不过和杜比不同的是,HDR 10+并不用要求达到1000Nits的亮度以及12bit色深。

  目前三星和松下已经宣布将会通过固件对旗下的4K电视进行更新,更新完毕之后,这两家厂商推出的部分4K电视就可以支持全新的HDR 10+标准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