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up推胶囊饮品机:可一键做咖啡、豆浆、奶茶

Onecup推胶囊饮品机:可一键做咖啡、豆浆、奶茶
2018年05月25日 06:00 新浪科技
Onecup饮品机Onecup饮品机

  新浪科技讯 5月25日早间消息,本周Onecup于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胶囊饮品机,配合公司自制胶囊,可以制作豆浆、咖啡、奶茶三个大类20多款饮品。

  Onecup可以用一台机器+胶囊+水做多种口味的饮品,花式咖啡、花式茶,也能通过一颗胶囊的配方来解决。此外,产品可以一键清洗,不需要拆卸设备。

  胶囊的SKU超过20种,而不同饮品的原材料选取、烘焙曲线、萃取流程是由Onecup与专家合作,程序化以后存在机器内。

  每个胶囊上又有29000个点阵,通过机器上的智能摄像头进行识别,传回机内芯片后,设备会通过不同水温、水速、萃取程序为每杯饮品定制程序。

  Onecup CEO王旖含表示,安全性上团队在其奶咖类、奶茶类饮品中不添加植脂末,在所有胶囊饮品中拒绝添加剂、甜味剂、色素等人工制剂。

  Onecup的饮品机与九阳合作生产,外观方面借鉴了机车座椅的流线型,机身底部的余水盒设计的很像机车出风口,配合烤漆工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