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批次洗衣机不合格 日立小鸭金羚上黑榜

12批次洗衣机不合格 日立小鸭金羚上黑榜
2018年05月21日 07:42 信息时报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手机端】【电脑端

  作者:刘莉

  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官网消息,今年第2批共抽查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广东、四川等7个省、直辖市54家企业生产的54批次家用电动洗衣机,重点对产品的单位功效耗电量、单位功效用水量、洗净比、漂洗性能、含水率、连续骚扰电压、连续骚扰功率等24个项目进行检验。

  抽查发现共有12个批次的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不合格率为22.2%,包括上海日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小鸭家电有限公司、金羚电器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2家企业产品名列其中,不合格项目涉及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机械强度、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漂洗性能、洗净比、连续骚扰电压。

  记者昨天分别致电国美、苏宁获悉,双方卖场均没有发现被抽验出来的不合格产品、型号在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