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to正式进入国内 推D7支持指画禁越线

Neato正式进入国内 推D7支持指画禁越线
2018年04月27日 16: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下午消息,今天来自美国的扫地机器人品牌Neato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宣布该品牌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同时还发布了支持虚拟禁越线的扫地机器人新品D7。

NeatoNeato D7扫地机器人

  Neato诞生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总部位于硅谷,旗下产品目前均已搭载激光导航技术和定位算法。

  该品牌机器人采用了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技术,可结合激光雷达绘制的数字地图。硬件上搭载了LDS激光雷达传感器,可实时扫描周围环境。

  在软件算法上,Neato还研发了高效路线规划,清扫路径不重复,还可以避免碰撞家居,以最快路线智能回充,如果回充时没有完成清扫,Neato还可以进行断点续扫。完成清洁后还会在App上提供清洁报告。

  本次新发布的D7产品还搭载了Neato独家技术No Go Line,中文名字是“指画禁越线”。可在App上设定机器人避开特定区域,地图上设置线条即可。这项功能可避开儿童游戏场所、玩具区域等机器人不适清洁的区域,同时不需要硬件虚拟墙进行阻隔。

  而Neato扫地机器人之所以设计成D形而非圆形或方形,官方对此解释称,这样设计底部滚刷可近似等宽机器人,防止使用中出现漏扫。(中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