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前的神器 这些游戏机只属于80后

二十年前的神器 这些游戏机只属于80后
2018年04月18日 05:08 中关村在线

  动画片、小人书、游戏机……这些构成了80后的美好青春,而在这其中游戏机更是每个80后都难以忘却的。今天我们就带您回顾一下那些二十年前的神器,回顾一下那些属于80后的美好记忆。

这种应该是最简单的游戏机这种应该是最简单的游戏机
很多80后接触的第一台游戏机应该都是这样的很多80后接触的第一台游戏机应该都是这样的
小霸王游戏机在那时风靡一时小霸王游戏机在那时风靡一时
小霸王在国内游戏界是当时行业的领跑者小霸王在国内游戏界是当时行业的领跑者
小霸王学习机是小霸王公司制造的电脑学习工具小霸王学习机是小霸王公司制造的电脑学习工具
产品通过九门功课同步学,名师视频学习和拍照答题结合一体,专业解决小学生和中学生学习难题。产品通过九门功课同步学,名师视频学习和拍照答题结合一体,专业解决小学生和中学生学习难题。
家长们买这个的初衷也是让孩子好好学习家长们买这个的初衷也是让孩子好好学习
但很多80后更多的使用它来玩游戏但很多80后更多的使用它来玩游戏
gameboy在1989年4月6日问世,采用四色黑白屏幕,CPU为8位元,游戏卡最大容量也不过32Mb。gameboy在1989年4月6日问世,采用四色黑白屏幕,CPU为8位元,游戏卡最大容量也不过32Mb。
初代GB包含电池在内重量为300克,并非可以随便塞进口袋里的轻便设备,也被国内玩家习惯称呼为“砖头机”初代GB包含电池在内重量为300克,并非可以随便塞进口袋里的轻便设备,也被国内玩家习惯称呼为“砖头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