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妻子甘薇难逃“老赖名单”:乐视何去何从

贾跃亭妻子甘薇难逃“老赖名单”:乐视何去何从
2018年04月17日 05:17 中关村在线

  乐视的发展之路一直牵动着各位网友的心,近日,嫁入“豪门”的甘薇也被列入“老赖名单”在微博上激起了不小的热度。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称,甘薇因未履行一桩涉及14亿元经济案件的判决,已于上个月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在这一案件中,贾跃亭也再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而从去年末至今,贾跃亭这已经是第七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贾跃亭妻子甘薇贾跃亭妻子甘薇

  贾跃亭到底什么时候能回国,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2004年11月,贾跃亭注册成立乐视网。那么,该如何评价这位“传奇”人物呢?格力董事长董明珠说过:“当一个人没有诚信的时候,别人帮你只能一次。帮贾跃亭的人太多太多了,结果他让那么多人失望了。”至于这是一个扑朔迷离的创业故事,还是一开始就设计好的骗局,我们不得而知。

  关于贾跃亭的造车梦,据可靠消息称,FF 91的交付时间预计在2018年底,2019年有望在中国上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