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雾霾越多收获越大?空气净化器搭上区块链强蹭热点

吸雾霾越多收获越大?空气净化器搭上区块链强蹭热点
2018年03月23日 08:21 快科技

  近日,三个爸爸宣布推出史上首款区块链空气净化器——高达卫士PLUS,售价5499元,限量2000台。

  今天起,三个爸爸区块链净化器以99元价格发售抢购邀请码。得到邀请码的用户不但能获得优先抢购权,还可用99元抵299元货款,购买后获赠价值1000元的以太坊(根据开抢当天10点币价浮动)。如果你凭邀请码抢购但没有抢到,全额退还99元,并白送999个SSP安慰。

  官方表示,这款净化器不但能强力除霾,而且能通过开机除霾获得数字资产Token奖励。雾霾越严重,开机时间越长,获得数字资产奖励越多。

  据官方称,三个爸爸高达卫士PLUS中植入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smartshare(简称SSP)智能芯片。每一个芯片都是一个独立的区块链节点,通过SSP(SSP智能共享协议)链接,可以计算每台设备对于生态的贡献值。

  据悉,三个爸爸区块链净化器限量2000台,Smartshare专为这2000台设备辟出了5000万个SSP的数字资产池,计划分一年发完,也就是每天发放的SSP基数是13.7万。挖完这5000万个SSP之后,这2000台设备可以进入SSP所有设备的矿池中继续获得奖励。

  三个爸爸联合创始人兼CEO戴赛鹰称,“你打开净化器,空气中的雾霾被滤芯吸附,滤芯慢慢变黑。这个过程是不是和挖矿很类似呢?”“你家净化器吸的雾霾越多,你就能获得越多的数字资产奖励。”

  如果当天北京的PM2.5是100-200之间就按此基数发放,如果PM2.5低于100就发一半,如果PM2.5高于200就发一倍。

  具体发放方式是:只有开机联网的净化器才能获得奖励,开机时间越长风量越大奖励越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