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展出净离子群技术净化器:出风无静电

夏普展出净离子群技术净化器:出风无静电
2018年03月09日 22: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9日晚间消息,上海AWE期间,夏普在展会上展出了两款搭载了自主开发净离子群技术的净化器,吹出的风相比普通净化器可以达到无静电的效果。

  净离子群技术是一种空气净化技术,其发生装置经由高压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通过这些离子结合为OH自由基,剥离细菌蛋白质中的氢离子(H),形成水分子(H2O)实现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失活浮游霉菌,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在富士康与夏普的空净战略中,2018年夏普将开发13款新品,分入门级、中端、中高端、高端四个档次,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目前已上市9款新品。

  除净化器以外,夏普白电还分为“干净的水”净水器和“干净的食物”厨电两部分。

  在黑电方面,夏普还展出了由8块104英寸8K屏幕组合而成的《清明上河图》,夏普也将作为高科技互动艺术展演《清明上河图》巡展项目战略合作伙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