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AWE发布冰箱新品:搭载nanoeX技术主打健康

松下AWE发布冰箱新品:搭载nanoeX技术主打健康
2018年03月09日 13:19 新浪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3月9日中午消息,松下在上海AWE期间发布了冰箱新品,包括大型法式冰箱W621TF/TG、大型十字冰箱W621CG、及日本六门原装进口冰箱F603/503。几款产品搭载了松下独有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以及PrimeFresh-3℃微冻技术,主打健康概念。

  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是本次健康冰箱搭载的全新技术,该技术通过多重引线放电,羟基自由基的发生率是之前nanoe技术的10倍,因此,其除菌及净化能力有所提高。可消除冰箱内的细菌并达到除味的效果。

  PrimeFresh -3℃微冻保鲜技术,迅速均匀地将储藏室温度降至-3℃,食物瞬间进入微冻状态。

  此外产品还采用置顶压缩机的设计,可以让冰箱内部结构更合理,内置的容积更高。这项技术可以提升冷冻室容量,让大型冰箱总有效容积达到600L左右及。想比同类产品在宽度不变的同时提升了约50L容量。

  冰箱还采用干湿分储,分区收纳的方式。既可以保存水分较高的新鲜蔬果、肉类,也可以保存中药、干货、茶叶等。可对冰箱进行设定选择20%左右相对湿度的干燥保鲜模式和40%左右的低湿保鲜模式。

  本次发布的松下冰箱还支持独立宽幅变温室,用户可通过操控面板对变温室的温度进行分别设置,宽幅变温室设计拥有两个自由变温段:-3-4℃可调、-8–18℃可调。

松下冰箱纳米
相关专题: 2018AWE家博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