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发布Smart Eye视觉导航:可让扫地机器人更薄

科沃斯发布Smart Eye视觉导航:可让扫地机器人更薄
2018年03月08日 22: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晚间消息,科沃斯今天在AWE上发布了Smart Eye视觉导航,采用166°环境采集摄像头对立体空间进行视觉捕捉。配合SLAM算法,实现精准定位、导航移动。

  这项技术相比LDS激光建模有三点优势:

  1、搭载Smart Eye视觉导航技术的扫地机器人机身更纤薄,“瘦身”程度将近20%左右,跟方便深入较矮的家具、床底下。

  2、有了Smart Eye视觉导航像技术,扫地机器人把家庭环境“看”得更全面,提升清扫覆盖率。

  3、摄像头可以抓取家居环境地标,多点测距即时图像比对,及时校准,即便机器有所挪动也可以及时更新定位,优化清扫重复率。

  科沃斯还发布了搭载这项技术的全新扫地机器人地宝系列。它搭载了蓝鲸清洁系统2.0,可以在扫地的同时进行拖地,单次加满水后即可满足一整间屋的清理。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调节微控水箱的渗水速度。

  处理器方面地宝DJ35采用高通APQ8009,集成Arm Cortex A7 1.3GHz四核CPU,以及Qualcomm Adreno 304 GPU。

相关专题: 2018AWE家博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