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推世界杯定制电视U7:主打高速画面优化处理

海信推世界杯定制电视U7:主打高速画面优化处理
2018年03月08日 19:11 新浪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晚间消息,今天下午海信在AWE上发布了2018FIFA世界杯定制电视U7系列ULED新品。

  作为世界杯定制电视,产品对运动画面的优化则比较重要。U7采用了AutoSport自动体育模式,可智能感知用户观看体育赛事场景,并自动切换至体育模式。

  在体育模式下,海信通过运动信号自动识别提亮、球场色智能感知增强和运动轨迹精准提取优化三大技术实现对运动画面更清晰呈现。系统能识别足球外形,并对其边缘进行保护,避免快速运动带来的锯齿感。

  在音频方面,U7内置Hi-Sound Pro音效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机身背部还配置单独的可视化重低音单元,让整理声音更立体。

  外观方面,U7正面屏占比达到95%以上,正面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

  系统上海信U7搭载全新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支持全场景语音和全场景图搜设计。除简单操控以外,还支持语音点餐、订机票酒店等操作。

海信世界杯电视
相关专题: 2018AWE家博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