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展示8K 120Hz视频:24核CPU压力很大

厂商展示8K 120Hz视频:24核CPU压力很大
2017年11月21日 08:11 IT之家

  在日本千叶县举办的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上,有厂商展示了一段8K分辨率的120Hz视频,让CPU的压力相当的大。即使是24核心的CPU也处于高负载的状态。

  全球顶级工作站厂商Boxx展示了分辨率为7680×4320、120Hz刷新率、10-bit色深的视频,据悉这段视频要求电脑每秒输出大约40亿个像素,同时码率也达到了176.3Mbps。

  展示机使用的配置为双路Intel E5-2687W v4处理器,总共24核心48线程,但是CPU占用率始终高达70%左右。

  除了这个视频之外,厂商还播放了三路输出的8K以及10-bit色深的视频,让44核心88线程的双路E5-2699 v4处理器的占用高达8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