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推出空气净化器新品 可实时显示甲醛等浓度

飞利浦推出空气净化器新品 可实时显示甲醛等浓度
2017年11月08日 22: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晚间消息,昨天飞利浦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了搭载“升级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的5000系列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新品。

  全新升级的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可以让消费者实时查看当前室内PM2.5的数值以外,还添加了甲醛、甲苯等四个级别的潜在有害气体指示,以及IAI指数显示室内过敏原的潜在风险级别的显示。

  在净化方面,飞利浦官方表示5000系列采用了创新的VitaShield IPS微护盾技术,可以过滤空气中的细微颗粒物,包括过敏原、细菌和部分大体积病毒。

  在风机方面,飞利浦5000系列采用了双进风离心风机,并采用阿基米德螺旋线蜗壳的风道设计。官方表示这种设计可以更大程度加快是哪的空气流通性,最大程度上解决室内空气质量不均匀的问题。

  净化效果方面,固态污染物CADR为600、气态污染物CADR为300,适用面积最大72平方米。固态和气态污染物也达到了P4和F4的级别,分别为12000mg和1500mg。噪音方面,产品最高档运行为66dB,静音档运行为34dB。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