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炉被查出不合格 难道美菱只能做冰箱?

2017年10月16日 08:01 运营商世界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运营商世界网 谭淼 /文

  日前,江苏省质检局对2017年上半年21类产品进行了检查,共抽查了59批次电磁炉(灶)产品,19批次不合格。其中,美菱电磁炉也出现在榜单中,做冰箱出名美菱,竟在电磁炉上栽了跟头?

  据悉,这次不合格的为标称美菱的电磁炉,规格型号为ML-CC21-C01,标称生产企业为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为机械强度、电磁辐射骚扰共两个项目。

  据运营商世界网了解,美菱是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成立于1983年,从机械厂转向家用电冰箱的生产,从诞生至今已有34年,美菱这个品牌已经深深扎根在冰箱行业。

  同时,到现在,美菱已经覆盖了冰、洗、空、厨卫、小家电等全产品线,而电磁炉是小家电的一种。还存在一个美菱小家电有限公司,专营小家电研发、生产、营销。

  运营商世界网认为,除了冰箱,美菱其余品类市场反响并不理想,还有用户投诉美菱小厨电漏电等。这次质检局检测出来的问题虽小,但是也反应了美菱背后的问题,大件的冰箱都能做好,为什么在小电器的细节上做不好,难道只是冰箱的利润更高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