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个爽字了得!小伙在火车上用电视+PS4玩游戏

2017年10月16日 06:33 泡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坐火车最难的就是打发时间,尤其是长途出行,比较常见的是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听歌、玩游戏和看电影,或者看看书什么的,而最近一位德国小伙竟然把电视搬到了火车上,电视前面还摆了一台PS4,应该是个骨灰级游戏玩家。

  参照图片中两个座位的宽度,这台电视的大小估计是55英寸(宽度1米2左右),把它搬运到火车上并不轻松。另外我想说的是,这么大的电视放在火车上很危险啊,来来往往的乘客不说,火车行驶过程中的颠簸也会让电视跌落。

  后来当地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也对此作出了回应,按照他们的规定,电视这样的大件并不允许携带上车,不过在具体执行上并没有那么严格,另外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列车上的空间很充足,玩游戏的时候关闭了声音所以没有干扰其它乘客,所以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