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联手天猫 推出“净水洗”定制智能马桶盖

2017年10月10日 15:3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海尔卫玺天猫“净水洗”定制智能马桶盖海尔卫玺天猫“净水洗”定制智能马桶盖

  新浪科技讯 10月10日下午消息,今天海尔卫玺携手天猫在青岛举办发布会,发布了海尔卫玺天猫“净水洗”定制智能马桶盖。产品售价1999元,天猫独家销售。

  海尔卫玺方面表示,与天猫的合作不仅限于渠道销售。这款产品是通过对天猫用户大数据分析后定制的产品,可以满足中国用户普遍关心的水质卫生、用电安全、使用舒适、操作便捷等问题。

  在产品方面,这款马桶盖采用了全程净水洗系统,通过银离子抗菌工艺以及双重过滤技术确保无菌水质,防止自来水管道老化造成的二次污染。

  同时,产品还对防电墙技术进行了迭代升级,能够针对漏电、停水、水温过热、坐温过热、烘干过热等意外情况实施有效保护。在此基础上,搭配即热加温和气泡水清洗技术,提升使用体验。

  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CEO李长征表示,“未来几年,中国消费者对智能马桶盖的需求将会出现井喷,我们希望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础,通过多方合作实现共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