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再发80寸4K激光电视:补全大尺寸TV品类

2017年09月27日 16: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上的海信激光电视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上的海信激光电视

  新浪科技讯 9月27日下午消息,昨天下午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前,海信在北京发布了80英寸4K激光电视新品,由此海信激光电视产品线已拓展到80、88、100、120四个尺寸段。80寸激光电视将在天猫首发,定价34999元。

  显示效果方面,海信激光电视采用激光光源、DLP超短焦技术,即便是产品放在离墙很近的地方也能投射出巨大画面。该产品的适用尺寸为80寸4K分辨率图像。

  画质方面海信激光电视采用了自主研发的色彩提升技术,色域覆盖率达到116%。同时电视还搭载画质引擎,包括清强等晰度增强、3D降噪、MPEG降噪、色彩增强等。产品画质支持HDR,此外还配备了MEMC芯片,让高速运动的画面播放更流畅。

  此外为了保证观影效果,海信4K激光电视还标配了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环境光干扰,保证画质。

  音频方面,海信激光电视可以选配5.1环绕音响,包括两个前置音箱、两个环绕音响和一个8英寸低音炮。产品还内置无线蓝牙装置,可与移动设备快速连接,实现不开电视也可单独使用音响的功能。

  配置方面,海信激光电视采用主频1.7GHz的MStar 6A938处理器,搭配4GB RAM和32GB ROM。

  系统方面,产品搭载海信聚好看资源,可收看华数TV、爱奇艺平台等食品资源,此外还包括游戏、家教甚至购物内容。

  海信方面表示,此次与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活动深入合作一方面希望向用户展示中国电视产业从内容到终端的最新成果,二是借此加速海信激光电视的品牌提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Python能够超越Java成全球最流行编程语言吗?

    在商业公司、开源社区两股力量的共同推动下,涌现出诸如Go、Swift这类后起之秀,其中最为耀眼的是 [详细]

  • 安卓十年,谷歌从结伴同行到独自上路

    痴心不改的谷歌,或许终究会在硬件上打造出集AI于大成的产品,但是不是智能手机?很难说。 [详细]

  • 混圈子的薛蛮子

    混圈子的薛蛮子:网红往事与ICO疯潮

    对于薛蛮子来说,精准的圈子或许才是永不过时的风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