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OLED电视照片流出?媒体称不可能存在

2017年08月18日 16:31 Pchome电脑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作者:叶迎森

  沉没已久的“苹果电视”最近似乎又有了新的消息,近日在国外的社交网站上有人发布了四张“苹果OLED电视”的模糊的照片,只是些照片的真实性让人怀疑。

  这组照片模糊不清,不看到任何细节,很难判断照片的真假。毕竟来上几张模糊不堪的照片也是造假的老套路了。

  即便苹果在研究电视,我们也无法断定在苹果会在今年推出电视产品。毕竟在几年以前我们一直在推测苹果是否会推出电视产品,几年时间下来媒体、苹果粉丝都放弃了这个想法,苹果电视?或许就不存在的。

  现在对苹果公司来说也没有必要上市电视产品,和手机市场相比在利润、市场占有率、更新周期等方面电视产品都不符合目前苹果公司的商业策略,通过Apple TV机顶盒与普通电视搭配使用同样达到智能电视的效果,更过硬件升级达到产品的更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