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空气净化空调:可抑菌过滤PM2.5

2017年08月01日 09:4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上午消息,今天上午海尔在成都举办空气产业2018冷年战略发布会,会上正式发布了附带净化空气功能的空调新品。

海尔空净空调海尔空净空调

  空净空调分为柜机和挂机两款,其中柜机CADR值为450m3/h,适用面积大概为40平米左右。同时产品还内置抑菌涂层,通过空调把湿度控制在40%~55%、温度控制在24℃~26℃,来减少细菌繁殖。

  空调和净化器的结合,难点在于保证通风量的同时还能控制过滤效果、能耗以及噪音,海尔方面表示,通过对滤网的设计克服了这一难点。

  海尔空净空调也可通过手机App进行操控,除了温度、风量调节,还可对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智能提醒并净化。空调还对滤芯的净化效率进行实时监控,更精确判断需要更换的时间,同时通过APP及时通知用户。

  会上,海尔还宣布旗下空调产品将全线抛弃破坏臭氧层、温室效应能效强的R-22制冷剂。转而使用安全、不破坏臭氧的R-410a。

天玺空调海尔天玺空调

  除海尔品牌外,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还发布可分区送风的天玺空调。这款产品内置了两套送风系统,包括两个电机、左右两风扇、4个导风板,可将送风区域分为上下左右各五个区域,120°广角送风。

  此外产品还可通过机身传感器形成红外热图像,可以分析人体位置以及人体体表温度,从而实现空调温度的自动调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