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手机也行?万能按钮帮你一键解锁智能家居

2017年07月27日 06:45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今年早些时候,Shortcut实验室发布了Flic智能按钮。这是一个可以“做任何事情”的按钮,使得用户只需简单地触碰按钮就能控制手机上的应用程序。现在,它正考虑将Flic Hub进一步推进。

  通过连接多达64个Flic按钮,Flic Hub旨在在家庭或工作场所内不显眼地添加复杂的在线功能。以前,这些万能按钮需要通过智能手机进行工作,但Flic完全不需要。这允许多个用户使用按钮进行各种活动,例如打开飞利浦色调的智能灯,下食物订单或控制音乐。

  在智能家居行业中,最成功的创新是容易使用的那些,不管某人有多精通技术。有了Flic Hub,即使用户的手机不在,整个家庭也可以操作按钮。通过单按,长按或双按的组合,Flic按钮几乎可以控制任何智能设备。智能灯可以打开或关闭。按钮可以连接到Spotify,Samsung Multiroom,Sonos或Bose Soundtouch音频系统来控制屋内音乐。Flic也可以用来控制加热,订购比萨,作为一个门铃等等。如果它有专门的应用程序,则可以使用Flic按钮访问它。

  Flic的联合创始人Pranav Kosuri说:“我们看到了智能家居发展的真正动力,并且在建立智能工作场所方面也有明确和清晰的机会。Flic Hub旨在结合所有的元素使Flic按钮变得强大——它的易用性,简单性和省时的品质,以及使得人们执行日常任务时可以从手机中释放,使人更容易操作,无论年龄或技术能力如何。”

  在工作场所中,Flic Hub能带来更多便利。在餐厅,顾客可以使用它来订购啤酒或者索要账单。在护理设施中,患者可以轻易地请求帮助或自己把灯光调暗。

  从今天开始用户就可以通过IndieGoGO来预购Flic Hub。价格从49美元起,预计10月发货。(编译:温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