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不要电?这款日式加湿器竟能这么玩

2017年06月30日 06:45 万维家电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皮肤好干燥,室内好干燥,夏天好干燥。干燥,已经弥漫了我们整个生活,更别说尤其是在炙热的夏天。烦闷,心情气急败环,严重影响我们的工作心情。

  加湿器的到来,终于解决我们气候干燥的问题。然而对于所有使用电的产品来说,节能是重中之重。无论是谁,必然是想尽可能的少用电,这样节能还省电。这个世界,真的存在这样的加湿器吗?

  今天,小编就要告诉你,当然是存在的。这款加湿器,带你见证奇迹的时刻。

  不用电的加湿器,竟然如此的美

  这款不用电的加湿器名字为富士山,型号为PK900MF,是一款日系产品。

  这款采用富士山造型的不用电的加湿器,加湿形式为自然气化式。其拥有迷你的尺寸,可爱的造型,叶片以山的形式,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受。

  富士山自然气化式加湿器,在其技术上,不需要电力的同时还没有噪音。并且,其约10倍的加湿量,实在是我们的最佳之选。

  当然,富士山自然气化式加湿器,不光只有富士山的样子,还有另外两种样式可选,摆在家里,不光能加湿,还能作为装饰用品,用性与装饰性双重兼备。

  黑科技的加湿器,不用电的加湿器,富士山自然气化式加湿器,让你的生活更高端,让你的生活更完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