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波轮好还是滚筒好 小编带你看个明白

2017年06月23日 05:1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自从洗衣机作为家电三大件之一在中国家庭普及以来,波轮好还是滚筒好的争论就从来没有停息过,不仅各路媒体和论坛各执一词婆说婆有理,厂商出于丰富产品线是利益最大化的目的,也从来不说清楚这两种洗衣机技术各有什么缺点,单纯的宣传各自的技术优势但又不进行比对,让想要弄个明白的消费者一头雾水,今天小编就正面回答一下洗衣机波轮好还是滚筒好,让大家看明白这两种技术,了解到底哪个适合自己。

滚筒已经是家庭主流 但不一定说明滚筒适合所有人滚筒已经是家庭主流 但不一定说明滚筒适合所有人
滚筒其实比波轮历史更“悠久”滚筒其实比波轮历史更“悠久”
滚筒借助重力来摔打衣物滚筒借助重力来摔打衣物
波轮的成本优势依然明显波轮的成本优势依然明显

  如果你说这都不算什么,那么成本上的劣势则是滚筒在出货量上输给波轮的一大死结,尤其是在价格定位区间和用户室内空间都极为有限的亚洲市场,波轮洗衣机依然处于霸主地位。作为消费者,从扬长避短的角度出发,如果你预算充足、追求最好的洗涤效果,又有很多比较娇贵的衣物,选择滚筒洗衣机比较合适。如果你经常大量洗涤易脏耐磨衣物、购机预算和家中空间有限,或者说租房使用,小编建议你选择波轮洗衣机,量大实惠还轻巧。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