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发布六款变频空调:有的金灿灿有的能唱歌

2017年04月26日 16:1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4月26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TCL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安防王、健康王、嗨歌王、WiFi加强王、除湿王、厨房空调六大系列变频空调新品以及空调+战略。

  安防王罗马柱空调,将安防摄像头与柜机空调结合,通过手机App连接摄像头、远程监控室内环境。摄像头采用100广角度镜头,最高支持720P视频录制。为了保证用户隐私,机身上有独立按键,可直接对摄像头进行物理断电。

  健康王空调内部含有UV紫外线灯管,将对流经过空气进行照射,从而实现杀菌效果。官方表示杀菌能力可达96.42%。TCL表示空调使用的紫外线强度仅0.6,低于太阳光3的等级,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嗨歌王空调,加入了智能音箱的功能。音箱方面与JBL合作,支持蓝牙功能。

  WiFi加强王空调内置了WiFi模块,连接路由器后,可作为信号放大器使用,解决因墙壁家具阻挡导致的卧室WiFi信号弱的问题。同时这款产品还支持防蹭网的设置。

  除湿王空调加入了恒温除湿功能,在制冷模式下,出风口加入电热电阻丝,从而实现常温除湿功能。官方表示,这款产品最高可实现24小时30L的除湿量。

  针对厨房空气油烟杂质多的问题,I厨厨房空调具备5层独立滤网,并搭载钛金专利,可以实现一定程度的滤网自清洁。同时产品还加入了双重排水设计,可以解决空调内部冷凝水排放问题。

  官方表示,这款厨房空调还支持自动提示功能,当油污影响到空调正常工作时会自动发出报警,并提示用户清理空调更换滤网等。

  TCL集团副总裁、TCL家电集团CEO李书彬表示,TCL空调+战略即将单一功能产品进行智能化、场景化转型,通过新功能的加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TCL空调事业部成立于1999年,去年年销量已达到720万台。目标完成今年1000万台的销量。

  发布会上,TCL还表示,罗马柱空调今天开始在京东预售,售价2匹6999元、3匹7999元。5月15日开始抢购。

  带有安防功能的空调售价大2匹8599元、大3匹9599元,5月25开始预约。

  会后的专访中,李书彬称,几款产品目标用户是年轻人。而目前房价过高,将安防、音箱、除湿机等功能加入空调,是为了节省家居空间,解决收纳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