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进大不同 新式聪明卷尺值得拥有

2017年03月29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卷尺是经常用到的产品,也是很多家庭中的必备物件。有时候,我们在使用卷尺的时候,会需要在墙上或者物体上做记号,以便来确定位置。最近,一款新式卷尺正在国外流行,使用起来更为方便,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新式创意卷尺问世新式创意卷尺问世

  这款新式卷尺从外观上看似乎并没有什么奇特,和普通的卷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仔细看却有着过人之处。在刻度一端的位置,带有镂空的设计,大家可以在镂空处轻松做记号。而为了方便大家使用,在卷尺每个刻度中间的位置,也带有很多镂空圆点,同样是做记号的用途。

小改进带来了大不同,使用更方便小改进带来了大不同,使用更方便

  总体看来,这款新式卷尺进行了很大的改进,可以极大方便用户使用。目前国内还没有此类产品,不过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某宝同款产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