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为什么会漏水 应该如何去避免呢

2017年03月29日 06:07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中华净水器网

  现在家庭装修是越来越高档,高档的住宅里,家用净水器的漏水问题是消费者比较头痛的问题,且不说是漏水打湿地板或者泡坏地板,要是漏水到楼下还可能造成邻里关系紧张甚至是引发诉讼。虽然是这样,但是消费者在使用家用净水器过程中最容易遇见漏水问题。那么家用净水器漏水原因是什么呢?作为用户该如何去避免呢?

  家用净水器漏水的原因总结如下: 

  家用净水器漏水的原因总结如下:

  1、家用净水器本身的质量问题,包括家用净水器零部件的质量、家用净水器组装的精细度,试压测试和检验质量。家用净水器零部件主要是接头(接插件),根据消费者反映漏水的家用净水器很多是接头质量不过关、不耐压、不耐用,不耐水锤冲击。还有连接使用的PE管质量很差,同心度不够好,管壁厚薄不均匀,不耐压。

  2、家用净水器漏水的另外原因也可能是生产工人没有正确连接好家用净水器内部的各个部件或者没连接稳定。

  3、还有就是净水器安装过程中没把机子和水管相连接的接头扭紧。

  4、家用净水器的外观筒体的材料质量太差也会造成漏水。

  家用净水器漏水问题总的来讲,有零部件的质量问题、员工的操作不当问题等。漏水预防产品漏水涉及到材料应用、配件装配等生产工艺问题,厂家在产品原材料采购应该严格控制,挑选优质的原料供应商,对供应商送过来的材料进行检查,在确保百分百合格的情况下才允许入库。在一线的生产工人进行系统的培训,让工人将组装方法熟记于心,避免漏接、螺帽没拧紧等情况的发生,对已经安装完成的产品进行试压测试,确保产品不会发生漏气等情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