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乐视电视四角有白斑 鉴定单却显示正常

2017年03月22日 11:42 齐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乐视电视四角都会射出白色的光乐视电视四角都会射出白色的光
鉴定单显示正常鉴定单显示正常

  潍坊高密的李先生晚上没事就喜欢看电影,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关上灯窝在沙发里那感觉是相当的惬意。但是李先生发现最近买的乐视电视机不对劲儿了。白天光线强的时候,电视还没有太大问题。可是一到晚上,电视机的四角都会射出白色的光,直接没法看。花了3499元,才买了两个月,电视就出现这样的情况,李先生觉得难以接受。

  记者来到李先生家,他立即打开电视机。为了营造晚上看电视的效果,李先生特意拿来一条被子遮在电视机前。记者看到,这台乐视电视机屏幕的四角确实比中间亮了很多,形成四个不规则的白斑。为了弄清原因,李先生找到了当地乐视生态体验店。

  乐视生态体验店工作人员介绍,经鉴定,机器属于正常,鉴定单显示是正常的就没法处理,如果说鉴定单是不正常的,肯定得上门换机,通过公司程序来走。

  售后:屏幕漏光 是正常现象?

  乐视生态体验店工作人员介绍,之前乐视电视的售后工作人员已经检测过,他得到的回复是,李先生家电视存在漏光现象,但是这种漏光是正常的。显示器漏光主要出现在面板上,有些面板质量不好或运输中出现问题,会产生比较严重的漏光。我们常见的漏光,主要是组装时边框压在显示器上造成的,表现为四周或某个角落有光晕。根据我国《数字电视机液晶显示器通用规范》液晶电视在全黑屏情况下漏光必须≤4cd/㎡(坎每立方米)。那乐视电视的售后工作人员是如何检测的呢?

  乐视售后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只是用手机对李先生家的电视进行了拍照,照片传回公司,公司会对漏光是否在标准范围之内做出判断。

  仅凭几张照片,厂家就能得出漏光≤4cd/㎡的精确结果吗?记者也咨询了乐视电视客服电话。

  乐视电视机客服电话介绍,可以带个墨镜,在距离电视1.5米的距离之内,观察不到漏光,这是一个符合标准的。并告诉记者,检测液晶电视漏光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有一个详细的操作流程。如果李先生对之前的检测不满意,他们会再次派人上门检测。

  很多人在网上都反映说自己买的液晶电视漏光现象非常严重。在此提醒大家,买的时候就一定要看好。怎么看呢?就是把电视调成全黑的屏幕画面,拿个墨镜距离屏幕1.5米的地方观看。如果屏幕上某个地方确实比其他地方亮很多,那您可就得慎重考虑后再买了。对于李先生家的电视漏光到底是不是在标准范围之内的,我们还会继续关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