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件”不一般 纸片竟然做成了手电筒

2017年03月13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说起手电筒,相信大家并不会陌生。一般来说,手电筒的都是圆柱体的设计,需要占据一定的空间。可是,用纸片做成的手电筒你见过吗?如今,这种幻想变成了现实。最近,日本就出现了一款使用纸片做成的手电筒,我们来一起围观一下吧。

  新式创意纸片手电筒问世  新式创意纸片手电筒问世

  这款新品纸片手电筒将电路设计在纸片的内部,设计非常巧妙。在供电方面,使用了两节CR1616也就是纽扣电池,因此可以确保整个纸制手电筒的轻盈。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电筒还具有调光功能,纸筒卷曲越小,光线的亮度越高。

  纸片上带有玄机,内部带有印刷电路板  纸片上带有玄机,内部带有印刷电路板
  点亮后的手电筒  点亮后的手电筒
  多种亮度模式  多种亮度模式

  在重量方面,包含两节纽扣电池的重量为8克,可以说非常轻盈,方便用户携带。目前这款新式手电筒已经在日本国内开售,在价格方面,报价为864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17元。

标签: 手电筒电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