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扣造型萌萌哒 这款置物架让墙面不再单调

2017年03月01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墙上的置物架,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不过总体看来,置物架的外观都比较千篇一律,有特点的产品并不多见。最近,国外正在流行一款新式置物架,外观上非常特别,绝对可以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衣服和帽子都可以挂上衣服和帽子都可以挂上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置物架采用了纽扣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就是一个放大号的纽扣。在材质方面,设计师表示使用了枫木材质,结实耐用不会自然开裂,确保了较长的使用时间。

使用十分简单使用十分简单

  在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背包带挂在纽扣里面即可,单手操作就能完成。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挂其他物品,比如说围巾等等,用途是非常广泛的。

放在厨房也可以使用放在厨房也可以使用
纽扣细节展示纽扣细节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承重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单个纽扣的自重为1公斤,安装完成之后,最大承重重量可达15公斤,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在价格方面,目前售价为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36元。

标签: 置物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