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国行版PS4 Slim:2199起光棍节发货

2016年10月13日 15:39 新浪数码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索尼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新PlayStation 4,也就是前一段在国外发布的PS4 Slim。

新SPlayStationPlayStation

  新的PS4售价2199元起。在外形上相比原版缩小了40%,重量由原来的2.8kg缩减到了2.1kg。其他方面相比于原版PS4没有太大区别。Slim上市后将替代原版PS4销售,目前PlayStation 4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4000万台。

  除了新版主机外,索尼还一口气发布了新版Dualshock 4无线手柄、新款PS Camera、PS4专用主机支架和PlayStation专用立体声无线耳机。售价分别为380元、379元、180元、1199元。

无线手柄无线手柄
中国上市jja中国上市日期
新PS Camera新PS Camera
无线bgsm无线耳机
新PS4立架新PS4立架
历代PS历代PS
PS VPS VR

  以上产品今日开始预售,今年11月11日发货。

游戏游戏

  今年在上海ChinaJoy期间,索尼在国内发布的PlayStation VR也于今天全球同步发货。此次与PS VR同步上市的还有12款游戏,包括4款国内开发商制作的游戏和8款国外引进的游戏。这些游戏已于今天在PlayStation中国商店上市。

  索尼表示,中国的虚拟现实市场非常有潜力,所以索尼选择让中国大陆区与全球同步上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