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索尼将于7月27日发布国行PS VR

2016年06月30日 07:59 中国家电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相比于早早发货的HTC和Oculus,索尼的PS VR可以说是姗姗来迟了。而近日索尼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索尼即将在7月27日举办PS VR中国发布会,并将在2016香港动漫电玩节期间举行PS VR亚洲区发布会,首次公开PS VR在港台以及中国大陆等亚洲市场的发售时间、价格等详情。

psvr-total-30-million-ps4-sales索尼 PlayStation VR

  PS VR是索尼推出的VR设备,基于PS4主机的平台,玩家可以玩到丰富的VR内容。在今年的E3发布会上,索尼也公布了包括《最终幻想15》在内的一系列PS VR作品,满足了玩家的期待。

PSVRPS VR

  而以日趋正规的中国大陆市场为代表的亚洲市场也逐渐走入主流,如今大多数游戏大作都纷纷推出了中文版,足以说明亚洲市场的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

largePS VR首发游戏《夏日课堂》
image飞行模拟游戏《皇牌空战7》也将支持PS VR

标签: 索尼VRP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推出售价50美元的手机,能卖得如此便宜主要是依靠亚马逊的广告补贴。 [详细]

专题策划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平安信托与汽车之家管理层就汽车之家的股权争夺战落幕,平安信托最终入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