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升级55/43/40尺寸段电视配置:牵手育碧布局游戏

2016年05月31日 17:3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31日下午消息,今天乐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第4代超级电视X55/X43/X40三款新品,售价分别为3599、1899、1699元。

  三款电视除屏幕大小不同外,均采用4核1.7GHz 64位MStar 6A938处理器,并搭配了Mali T820 GPU。内存方面采用3GB RAM+16/32GB ROM的配备。蓝牙提升至4.1,降低功耗的同时,提升了链接的稳定性。同时电视还支持802.11ac双频WiFi连接。

  屏幕方面超4 X55采用4K,超级X43/X40均采用1080P。三款产品并搭载了M-Genuine S1-Pro画质引擎和MEMC动态补偿技术。可消除视频信号噪声以及减少传输过程中的损失,提升动态范围冰支持HDR,屏幕色域答85% NTSC。

  外观方面采用航空铝合金,机身厚度降低至9.9mm。音频方面打在哈曼卡顿认证音响系统,支持杜比、DTS等音效。

  此外,本次的超4 X55还标配了价值149元的蓝牙游戏手柄,其上的乐键可直接进入电视游戏中心。除此以外发布会上了还公布了价值299元的乐视体感手枪和799元的乐视游戏台杆。

  这三款电视新品将于6月1日起开始预约,并于6月7日开售。

  除去硬件以外,乐视还宣布与UBISOFT达成战略合作,并表示每年将独家首发至少3款游戏。

  今年将引入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黑色战队》、动作格斗游戏《红雀2》、亲子游戏《猫和老鼠》至超级电视生态内,以补充在游戏内容上的竞争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智能汽车新激活账户超手机

智能汽车新激活账户超手机

智能手机的增长在美国已经几近饱和,但无线运营商的账户激活量仍源源不断。 [详细]

微课堂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原子创投投资理念是四个字:人、命、关、天。深度长文:9899字,适合15分钟阅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