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真新闻:微鲸科技发布首款互联网纸巾

2016年04月01日 17: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4月1日下午消息,微鲸科技在愚人节当天于北京中关村3W咖啡厅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微鲸正式推出了一款互联网思维纸巾产品,售价199元,送一年微鲸会员服务。

  微鲸纸巾是继今年发布的50、55寸电视后的第三款硬件产品。微鲸硬件副总裁汪正贤表示,微鲸纸巾是一款能满足用户情感需求的产品。而纸巾的发布也标志着微鲸科技硬件+应用+内容+人文关怀的生态已经形成。

  汪正贤称:“坐在电视机前,看到激情会感动,看到悲情会感伤,动情时刻,泪水充盈,此时此刻,最需要的就是一款柔软的纸巾。”此外单身人士对纸巾的需求更是不言而喻。

  微鲸方面表示,这款纸巾采用100%天然原木材质,纸张柔软细腻,可任意揉捏。相比传统品牌纸巾,这款产品还能达到抚慰情绪、依赖寄托等特点。

  售价方面,相比日本某传统品牌将普通纸巾定价到15美元之高,这款互联网思维纸巾售价仅199元人民币,此外还赠送一年微鲸电视会员服务。这款纸巾将于清明节在微鲸官网正式开售。

  但发布会上,微鲸并未透露产能方面信息。量产版是否会采用抢购模式目前还不得而知。(中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盖茨都推荐的“胡说八道”

盖茨都推荐的“胡说八道”

“用向下发射的机枪能不能做出来飞行背包?”“以0.9倍光速投出去一个棒球会发生什么?” [详细]

人物观点

Windows主管:免费升级抓紧

Windows主管:免费升级抓紧

微软负责Windows与设备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建议:抓紧时间在今年7月29日前免费升级到Win 10。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