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新政频出 或带动2016年家电销量

2016年02月29日 10: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当提起房子和房价的问题,相信一直是很多人非常关注的。在春节过后的这一段时间,房地产业政策不断。先是在2月2日央行联合银监会下调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最低至20%,随后的2月19日,财政部更是发布了《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这些利好政策,都对房地产业起到了推动的作用,从而会带动房地产的销售。

房地产新政频出 或带动2016年家电销量 房地产新政频出或将带动家电销量

  家电早已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无论是像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这样大家电,或者电饭锅、豆浆机这样的厨房小家电都是如此。而对于新购房的用户来说,很多人会选择搬迁新居后更换家中的老旧家电,特别是会对一些原本服役了很多年的旧家电都会进行更新换代。除此之外,还会新购一些家电,比如刚装修过房间的用户,会考虑添置一台具有甲醛净化功能的空气净化器。类似的需求,相信也不在少数。

  根据市调机构的统计数字显示,在2015年11月,冰箱、洗衣机和空调的单月增长率分别为11.6%、3.9%和20.1%,用户的需求量在逐渐增长。而随着今年2月份以来,房地产政策的不断推新。在新政策的刺激下,市场中购房量的不断增长,家电销售特别是白电销售预计也会因此得到提升,值得关注。

标签: 房地产家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传HoloLens于2月29日预订

传HoloLens于2月29日预订

微软HoloLens开发者版将从2月29日开放预订,3月30日正式推出。 [详细]

知读会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本人遇到把他和史蒂夫·乔布斯相提并论时,总是谦虚地加以否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