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国行PS4下月起降价到2399元人民币

2015年09月16日17:05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消息,索尼今日在TGS 2015东京电玩展展前发布会上宣布,从10月1日起,PS4游戏主机在中国大陆的售价下调500元人民币,由2899元降价到2399元,此前日版已经提前降价

  此外,索尼新也推出七种颜色的PS主机及四款新颜色手柄,1TB硬盘版的PS4主机也将开卖。另外一个对于玩家的大号消息是,在此次发布会新宣布的游戏都有中文版。包括世嘉大作《人中之龙极》(初代重制版)、《人中之龙6》(正统续作)、SE大作《星海5》等等,其中部分游戏将于明年引入国内。

  一位索尼忠实玩家表示,对索尼的此次降价表示振奋,届时将购买这些中文大作。(大光)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索尼PS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