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2014财年净亏2223亿日元 计划裁员3500人

2015年05月14日15: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夏普公司14日发布2014财年财报,净利润为亏损222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5亿元)。这是夏普时隔1年遭遇净亏损。公司同时发表了经营重组计划,主要内容为日本国内裁员约3500人、出售大坂市的公司总部。

  为了强化财务基础,夏普将接受瑞穗银行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共2000亿日元的金融援助,并将接受企业重建基金的注资。

  夏普的社长高桥兴三当天在东京的记者会上称“业绩的严峻程度日益增加”,就巨额亏损表示了道歉。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夏普日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