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曲面电视获新浪科技年度最佳电视奖

2015年02月08日16:5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于今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众多业界领袖同台共话科技行业。其中,LG曲面OLED电视EC9300获得新浪科技2014风云榜-年度最佳电视奖,新浪网财经/科技事业部科技频道主编曾祥雪在现场向LG公司代表颁奖。

  以下为风云榜给LG曲面OLED电视EC9300的颁奖词:

  OLED电视技术是公认的下一代电视显示技术。LG EC9300 OLED电视售价与高档液晶电视相近,具有普及意义,是电视产业界里程碑式产品。

  关于新浪科技2014风云榜:

  2014年是科技行业和传统产业的融合之年,互联网行业给予包括传统行业在内各行各业以无限机会进行主动变革和自我再造,不仅涌现出无数充满潜力的创业 公司,也激发大公司积极求变。作为观察者、记录者及传播者,新浪科技通过对本年度科技领域进行全面盘点和梳理,依照科技企业、科技行业领袖、科技创新产品 三条主线展开,体现了“科技改变生活”,“科技以人为本”和“科技跨越界限”。

  本次风云榜评选活动自2014年12月19日开启,2015年1月9日投票结束。评选采用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各占50%的方式,评选出2014年最受用户推崇的科技风云人物、最受关注的杰出企业和品质卓越的终端产品。获奖名单于颁奖典礼当天现场公布。

文章关键词: LG电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