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2015:Oculus Rift何时发布?

2015年01月04日 09:49 雷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目前VR设备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手机盒子,另一类则是像Oculus Rift那样的VR头盔。前者有Gear VR,目前已经能买到,但是毫无疑问我们更期待的是Oculus。

  2014年Oculus VR经历了快速的成长,公司体量增长超过一倍,三个新的迭代产品,甚至还召开了自家的开发者大会。2014对Oculus来说是进步和完善的一年,到2015,我们期待自众筹以来的努力和进步能够最终让消费者收获回报。

  消费版的Oculus Rift在2015年发布的可能性不低,CEO Brendan Iribe最近就表示产品将在“数月”后发布。面且之前国外VR媒体VRFocus曾听说产品的Beta版可能会在4月份发布。

  不过真正的上市日期仍然无法确定,Oculus官方表示最终的产品仍需要更多的调整和开发。不过1月6日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幕的CES 2015上发布的可能性不大,尽管去年的CES上它发布了Crystal Cove原型。或许三月份的游戏开发者大会可能性比较大。

  当然,Oculus不能发布硬件,需要一同上市的还有内容,目前来看这部分已经差不多准备好了。支持的游戏已经不少,只需在发布时能够运行于消费版的产品上。如果软硬不出问题,很快Oculus的粉丝们就可以玩上VR游戏了。

  听起来很令人激动,但仍然还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比如目前关于VR输入上的解决方法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另外Oculus还需要在最终产品的设计上作一些改进。第一代消费产品对Oculus来说还是有很大的试验性,未来迭代的空间还很大。

标签: OculusRiftVR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迎来15岁生日

Apple store的总数已经达到了479家,其单位面积创收甚至超过了珠宝店。 [详细]

热门话题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网信办将治竞价排名顽疾

国家网信办将针对网址导航网站在网站推荐和内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治理。 [详细]